香港標準舞總會

總會

香港標準舞總會有限公司
香港最權威及最大型之
標準舞、拉丁舞、社交舞、體育舞蹈職業及業餘唯一官方機構
世界舞蹈總會(WDC)香港分會

自1989年成立以來,迄今已達廿多年,本會致力推廣本港標準舞、拉丁舞、社交舞,團結本地舞蹈之組織,讓社會大眾對標準舞更加認識及瞭解,令標準舞在香港日益普及,備受歡迎。一直以來我們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,職業會員人數從最初十數人增至近千多人,業餘會員人數更超過六千人。

香港最權威及最大型之標準舞、拉丁舞、社交舞、體育舞蹈專業非牟利團體

我們成功地將本港的標準舞專業化,水準提高達至國際水平。希望日後大家與我們繼續共同努力,在各位的支持下更上一層樓,創造更美好的成績。

本會積極培訓人才為香港增光,經多年努力下本會現時擁有亞洲最頂尖選手,輝煌成績如下:

1) 本會獲世界之職業大賽選手權,推薦代表參加。

2) 任何人仕欲參加海外之職業性比賽,必須獲本會推薦方可參加。

3) 本會在世界會議中有發言及投票權。

本會為全港所有最專業教師組成之團體
而本會職業會籍資格地位崇高

經本會推薦後,會員可考取世界各地專業資格
英國最高級別院士及考試官


此項安排由考試委員會主席屈網權會長之多年努力成果,本會在此感謝其對本會之貢獻,使本會成為世界上最佳舞蹈教師團體。

唯根據本會考試規定,所有海外職業及業餘之考試,必須為本會主辦英國國家舞蹈教師協會 (NATD)考試,方獲本會承免試成為正式認可之資格及 刊登資格於本會正式刊物中 。

任何 非 經本會主辦之職業及業餘考試資格 (不論任何協會之文憑),必須經本會從新考核;通過考試合格後,方能成為本會正式認可之資格。

所有本會會員亦需注意:
欲考取海外其他職業標準舞、拉丁舞及社交舞資格必須先向本會申請獲批准後方能考取



Hong Kong Ballroom Dancing Council Limited
Control Body for Professional & Amateur
Ballroom & Latin Dance
Dancesport & Social Dance in Hong Kong
Member of World Dance Council 

 

 

Welcome to 歡迎瀏覽:
  hkbdc dance 

 

Share